听新闻
放大镜
第44次检察开放日 | 百千万工程,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检企融合谱新篇
2023-11-30 16:22:00  来源:新北区检察院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让我们意识到思想防线的失守是最大的失守,也是最危险的失守,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常州高新担保公司一名党员员工在参观完新北区检察院融新检政治忠诚教育馆后如是说道。

  为进一步密切检企联系,助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检察工作可知可感度。近日,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全体员工来院参加“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党风廉政教育暨检察开放日活动。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新时代检察的必答题,新北区检察院以检察开放日方式进一步打开检企融合促进发展的大门,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将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治意识输送给企业,为企业清廉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新北区检察院将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理念,以更有力的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