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7-11-10 14:44:00  来源:

  11月3日,新北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讲话,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解读。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依次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并就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定捍卫者。全体干警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发现杂音勇于“亮剑”,守护好意识形态阵地。二是要抓好“持续学习”,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衷心拥护者。着手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把握好“四个关系”,做十九大精神的忠实践行者。要把握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法治的关系、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检察工作的关系、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服务大局的关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化改革的关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检察工作中,为检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008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