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检察长走访兰翔社区回应代表关切
2017-09-29 15:29:00  来源:

  近期,人大代表在调研新北区院未检工作期间提出建议:希望“小橘灯”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一步深入街道社区。新北区院积极回应代表关切,9月19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带领未检干警至河海街道兰翔社区走访交流,区人大代表、兰翔社区党委书记薛凤英陪同走访。

  兰翔社区自2003年成立以来,依托良好的社区服务,搭载丰富多样的社区文化,建立和完善了13项便民服务项目,先后获得“江苏省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社区”等荣誉称号。

  走访调研期间,徐逸峰检察长表示下一步新北区院要从法律人才锻炼、活动项目共建等方面加大对社区工作的支持, “小橘灯”应该与兰翔社区开展多层次、高密度对接,在关爱失依儿童、法律服务、志愿者共享等方面通力合作,提高未成年人维权服务的精准度和覆盖面,壮大志愿服务力量,提高青少年服务质效。

  image002

  image003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