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召开上半年院务会,总结谋划推进工作
2017-07-17 10:08:00  来源:

  7月5日下午,新北区院召开上半年度院务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全院工作,推进部署下半年工作。院党组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主持会议,市院巡察组副组长谢财兴列席会议。

  为确保会议效果,本次会议共安排8项议程,分两个阶段进行。在会议的第一阶段,首先由案管科、办公室分别对各部门业务、综合工作进行点评。孟河检察室、民行科以问题为导向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梳理、剖析了本部门在聚焦主业、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和短板,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刑事检察局、行装科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履行情况,第四支部汇报了党建工作及服务品牌推进情况。随后,院纪检组长陈热心、院党总支书记周衍兵分别对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的汇报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首先由分管领导对分管条线的各部门工作逐一作了点评和部署。在全面听取汇报和点评后,徐逸峰检察长对各部门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逐一列举了工作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和不足,号召各部门要紧扣“争创模范院、打造示范点”这一目标,提振精神、奋勇争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提高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班子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三是持续学习、提升素能,营造钻研思考工作氛围;四是狠抓管理、提升质效,促进管理科学化、专业化、精益化。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