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高度重视 凝聚共识“小课堂”分享全省检察信息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08-10 15:52: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和省院主要领导关于办公室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信息工作当前问题短板,明确今后发力方向,8月3日,高新区院办公室举办部门“小课堂”,集中传达学习《刘华检察长调研省院办公室信息工作的讲话》《最高检办公厅王松苗主任在信息条线党员干部座谈会的讲话》,以及8月2日在常州召开的全省检察信息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办公室主任助理王华崇同志对如何贯彻落实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如何提升信息工作质效做了学习分享。下一步,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刘华检察长对检察信息工作提出的转体制、定选题、定标准、定样板、改文风、速呈报等6个方面的指示精神,以及王松苗主任关于“办案检察官人人都是信息员”的工作要求,加强对上级部门信息需求的深度分析,加强对全院信息工作的规范引导,广泛调动全院干警的信息工作积极性,推动构建大信息工作格局。

  image001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