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举办第二期“尚法讲堂”
2017-07-17 10:22:00  来源: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小课堂”建设,7月12日下午,我院“小橘灯法学汇”举办了以“精品案件办案经验介绍”为主题的第二期“尚法讲堂”。

  近期,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院开展了精品案件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检委会委员评议等多个环节,选出了8个精品案件。本期“尚法讲堂”邀请了三位获得100分的精品案件承办人,分别从危害食品安全刑事案件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办理以及民事虚假诉讼案件监督等角度,介绍了各自的办案心得体会,使大家对于关联案件的办理有了新的思路和认识,进一步发挥了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获得青年干警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徐逸峰检察长结合“小课堂”建设提出,我院应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强化人才培养,充分利用好法学会平台,促进干警间的交流学习,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扩充知识储备,提高学习自觉,以“小课堂”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学风建设,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专业知识切实应用到司法实践中去。

  image025

  image026

  image027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