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检察长走访企业,听意见解疑惑
2020-09-24 10:56: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近日,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率副检察长周衍兵、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民等人,先后走访了江苏华源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信达集团。

  在华源公司,徐逸峰检察长向公司董事长黄富华等人详细介绍了马某等人职务侵占一案的办理情况,认真听取了该公司作为被害单位对案件办理的意见。黄富华董事长对新北区院积极打击犯罪、维护企业权益表示感谢。

  在信达集团,徐逸峰检察长一行与集团董事长王中元等人开展座谈,并就王董事长作为常州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常州市委常委对新北区院办理的一起涉企案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王中元常委对新北区院主动接受监督、上门服务表示赞赏,对检察机关积极履职、护航民营经济发展予以肯定,并从持续发力打击侵企犯罪、结合案件办理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