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召开刑事检察工作会议
2020-08-31 09:25: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8月28日上午,新北区院召开刑事检察工作会议,院党组全体成员、刑事检察条线全体干警及相关部门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检察部主任张彦婷通报了刑事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民领学了葛志军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刑检部门干警对照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发言。朱韶华副检察长总结了目前刑检工作短板,并就提升刑检工作质效作出部署。

  徐逸峰检察长指出,刑检工作是检察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最基础、最典型的检察业务,做优刑事检察工作,一要提升检察自信,敢担当敢作为,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切实守护公平正义;二要加强自我素养,以高标准高要求办好每一个案件,将细节工作做到极致;三要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认准方向,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发挥检察贡献。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