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召开检委会集体学习高检院服务保障“六稳”“六保”意见
2020-08-25 15:43: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8月21日上午,新北区院召开检委会,集体学习了高检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意见》以及省院关于贯彻落实实施办法。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强调,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关于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指示精神,一是提高站位,要将意见作为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行动指南,结合检察工作职能、结合高新区发展实际,着眼大局、主动思考,找到履职尽责的发力点;二是精准作为,要逐条逐款学懂弄通精神实质,用新理念、新政策准确指导办案实践;三是落实到位,要有针对性地谋划推进举措,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及时对标找差反思不足,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中心的意识和能力。

  此外,本次检委会还集中学习了《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工作规则》、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二十一批指导性案例等文件资料。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