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与龙虎塘街道举行结对共建暨检察官进网格活动
2020-08-03 15:54: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7月29日下午,新北区院与龙虎塘街道联合开展的“党建引领促融合、共建共享齐治理暨检察官进网格、党员义工365行动”在盘龙社区举行。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丹,龙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副书记陈国兴,新北区院干警代表,龙虎塘街道各社区书记、网格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徐逸峰检察长和陶文忠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同为全区首个检察官进网格工作站揭牌。蒋丹主任和陈国兴副书记为新成立的“龙润普法”志愿者代表授旗、赠装。仪式结束后,新北区院3位检察官分别以防范非法集资、惩治虚假诉讼和开展检察公益诉讼为主题进行现场法治宣讲,提供法律咨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新北区院将立足龙虎塘街道民生民情和共建需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共同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共同加强区域社会治理,共同推进队伍建设,通过网格化治理为新北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