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举办“我的初心和使命”演讲比赛
2019-07-30 14:41: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近日,新北区院举办“我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市院宣传教育处处长刘晓春、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忠良、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蒋丽、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卫平和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应邀担任评委,新北区院全体干警、职工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14名参赛选手紧扣“我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绽放不同风采。或触摸理想信念,立下为公为民的铮铮誓言;或讴歌身边的“模范偶像”,回忆检察集体中的浓浓真情;或畅谈工作感受认识,展望检察事业美好未来。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抒发自己对初心、对使命的坚守,展现了该院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力量,激发了现场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细致、公正的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对选手们赛前高度重视、现场精彩展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选手们通过分享初心故事,总结工作体会,内容有血有肉,彰显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奋斗担当精神,传递了砥砺前行的正能量。徐逸峰对该院全体干警、职工提出要求:一是牢记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职责使命,大局着眼、细节着手,守住初心担使命;二是牢记高标定位、补短找差的上进精神,靠前一步、迎难而上,找准差距抓整改;三是牢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务实作风,勤于思考、主动创新,提升素能重自强。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