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白银市、会宁县检察院来院交流工作
2018-11-16 16:05:00  来源:常州市新北检察

  日前,甘肃省白银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护民、政治部主任叶茜,会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俊国等一行5人来新北区院考察交流检察文化以及党建工作。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韶华等陪同参观和交流。

  当天上午,白银市检察院一行参观了新北区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小橘灯展厅、警训基地、橘香书屋和院史陈列室。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就检察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当天下午,白银市检察院一行前往新北区西夏墅镇“美丽乡村”梅林村和东南村考察学习两地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和新农村建设。

  王护民副书记对新北区院和“美丽乡村”的经验作法与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邀请新北区院检察同行前往白银开展工作交流。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