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召开网信工作暨检察技术工作汇报会
2018-10-25 16:44:00  来源:新北检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提升网信工作水平,10月17日下午,新北区院组织召开网信工作暨检察技术工作汇报会。会议由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民主持,全体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新建的中心机房、电子物证实验室和检务信息指挥中心,技术人员随同介绍了各类新进设备的功能。随后检察技术部门负责人从信息中心的功能、技术部门的职责、今年以来的工作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向与会人员就网信和检察技术工作的检察需求当场征求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该院副检察长周衍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技术部门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好现有设备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业务部门;二是积极作为,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引进或开发一些能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的实用软件;三是技术部门要与其它部门加强沟通,互相了解,互相提高。

  检察技术部门将按照院网信领导小组的要求,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充分吸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积极履职,努力推动新北区院网信工作及检察技术工作更好地发展。

  image003

  image004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