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控申部门召开工作推进会 细分工明重点推考核
2018-08-10 15:57:00  来源:

  8月7日下午,高新区院控申部门继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召开科务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分管副检察长朱韶华和全体控申科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重点工作和考核目标,重点解决三方面的问题:一是调整和细化内部人员职责分工,以强化工作合力;二是部门干警开展大讨论,对近期重点工作及部门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三是围绕考核对标找差,补齐短板,以在化解涉法涉诉矛盾的同时全面提升控申工作的质效和竞争力。

  分管副检察长朱韶华对控申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研究条线考核标准,明确考核重点,消灭考核中的空白点;二是要加强信息调研,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及时将亮点工作宣传到位;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有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

  image007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