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徐逸峰检察长撰写的办案札记受到各级媒体关注
2018-07-30 16:17:00  来源:

  7月25日至26日,高新区院徐逸峰检察长撰写的办案手记《抢了打工妹1700元,为何重判12年?》相继被检察日报、江苏法制报、常州日报等多家党报党刊和国内主流媒体刊发,相关媒体的总编辑、主编均对该文给予高度评价。其中,江苏法制报的头版专门开辟“检察长办案手记”新闻专栏,该文被专栏作为开栏第1篇稿件;省院微信公众号的“检察长办案手记”专栏刊发该文,并给予肯定。

  近年来,高新区院包括检察长徐逸峰同志在内的领导班子,严格落实中央司法责任制改革的要求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的指示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办案,不仅带头办典型、疑难、复杂案件,更是力争把每个普通案件办成精品案件。通过领导办案,对内为广大青年干警立起标杆,起到领导办案应有的的示范、引领和督导效应;对外向社会传递法律的信仰,让老百姓在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和司法温暖。

  image017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