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院党组赴民营企业实地交流党建工作
2018-07-30 16:12: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期基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本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7月24日下午,高新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携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一行11人,到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交流党建工作。

  考察组参观了紫龙药业小容量注射剂车间,现场感受了该公司“为亲人制药,为父母制药”的企业理念;观看了紫龙药业宣传片,全面学习了紫龙药业党员积分管理、人员能力矩阵管理、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整合等党建工作先进经验。随后,双方结合具体个案和具体问题,分为决策层与管理层两个小组,深入探讨和交流党建工作。

  接下来,高新区院将认真借鉴吸收“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精准查找制约党建工作及检察文化工作发展的短板,取长补短,做优做亮IPA可视化党建体系和智慧党建云等自身党建品牌。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