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解放思想对标找差 赴先进院学习党建工作
2018-06-15 14:41:00  来源:

  为推动高新区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本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6月12日,由院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周衍兵带队,院副检察长、政治处主任蔡亮亮及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一支部书记刁沈云等一行6人,前往如皋市检察院、盐城开发区检察院学习交流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院考察组首先来到如皋市检察院,参观了院史陈列室、检察文化中心,观看了如皋院党建工作专题片,着重学习了该院自行研发的党员智能化标准化学习活动综合管理平台,并就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考察组又赶赴盐城开发区检察院,逐一参观了该院办公楼、业务楼、技术楼及各大检察展厅,着重学习了其依托办公办案大楼打造的体系完善、内容丰富、层次分明的检察文化,同时围绕新时期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进行了深入探讨。

  接下来,高新区院将在对标先进的基础上,查找制约党建工作及检察文化工作发展的短板,集中精力、取长补短,形成自身特色。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