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检察、国土部门召开联席会议
2018-05-15 14:29:00  来源: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土资源部《关于加强协作推进行政公益诉讼促进法治国土建设的意见》的要求,5月10日下午,高新区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刁沈云与民行部门干警一行赴常州市国土资源局新北分局参加联席会议,区国土部门领导及土地利用科、监察大队负责人参与座谈。双方就目前全区土地利用和土地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区国土资源分局管卫忠局长对检察机关近年来在全区闲置土地清理工作中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检察机关今后在违法用地查处、闲置土地清理等领域继续支持和监督国土部门工作。刁沈云专委表示,检察机关将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国土资源部会签文件精神,进一步抓关键、补短板、强落实,希望双方在信息共享、重大情况通报和联合开展专项行动等方面作进一步探索。

  image020

  image021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