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收获多项荣誉
2019-04-19 14:29:00  来源:常州市新北检察

  4月15日下午,区文明委全体(扩大)会在薛家镇政府召开,新北区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收获多项荣誉,在会上受到表彰。

  “小橘灯公益法律服务汇”报送的“‘我的校园零零欺’反校园欺凌公益宣传项目”荣获“2018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优秀项目”。员额检察官尹媛代表“小橘灯”在会议现场就“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作交流发言。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对“小橘灯”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新北区院的“小橘灯”工作有经验、有体会、有新的探索。会议现场,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刁沈云代表该院签订共建协议,与三井街道巢湖社区等两家单位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结对共建。

  新北区院将道德讲堂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抓手,坚持每年举办一堂高质量的全区观摩堂,强化以德育检,工作成效受到区委高度肯定。此外,该院还获评“2017-2018年度全区道德讲堂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一名干警获评“道德讲堂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家风育廉’廉洁家风建设专题道德讲堂”获评“精品课程优秀案例”。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