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永葆初心 矢志奋斗 ——新北区检察院举办第22期道德讲堂
2019-09-24 14:37: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新北区院举办“永葆初心矢志奋斗——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建院2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市检察院宣传教育处副处长王娟,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朱焱,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胡博出席活动。该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寻初心、明初心、践初心、品初心、悟初心、传声音六个主题,分为唱歌曲、温院史、传薪火、诵经典、谈感想、送吉祥六大环节。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场,全院干警职工舞动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真挚的热爱之情。新转正公务员代表伴随《新检二十年征程》图片集深情朗诵《风雨兼程二十载初心不变检察情》,致敬新北检察人的奋斗岁月。新党员、员额检察官、中层干部代表随后开展访谈,畅谈从检初心和工作感悟,坚定了为事业奉献无悔青春的决心。挂职干部代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金句”,号召青年同志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干警代表主动发言交流主题教育学习感悟。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前夕开展,引起了全院干警、职工的强烈共鸣,将该院主题教育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下一步,该院还将继续根据区委主题教育办部署,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为提供更高质量的法治产品打好思想政治基础。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