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不忘初心担使命 我与新检再出发 ——新北区院举办新进干警转正座谈会
2019-08-26 09:44: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8月22日上午,新北区院组织召开以“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与新检再出发”为主题的2018年新进检察干警转正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副检察长周衍兵、蔡亮亮,纪检组长杨立成,专职委员刁沈云出席会议,院办公室、政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四名转正公务员首先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作全方面的剖析总结,转正人员所在部门领导及同事随后作综合点评。为进一步帮助转正公务员提高学习能力,院党组组织“师徒结对,青蓝相济”结对活动,周铭翊—王华崇、韩文豪—胡文浩、滑金旭—王姣玲、胡睿—尹媛四对新老干警分别结为四个组合。

  纪检组长杨立成为新进人员作廉政谈话,强调一是强化个人政治建设,二是保持清醒头脑,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四是管住个人小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初心,提高政治意识;二是保持谦虚谨慎,加强学习实践;三是传承优良作风,勇于争先创优。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