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汲取信仰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 ——新北区院“交流思想 凝聚共识”党建实境课堂开讲
2019-07-30 14:46: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近日,新北区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恽代英烈士纪念馆。此次活动是该院“交流思想 凝聚共识”党建主题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实境课堂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在恽代英烈士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像鞠躬致敬。党员代表尹媛、曹建平先后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通过鲜活生动的经历分享了入党“初心”。

  随后,在展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了记载恽代英生平和革命历程的生动照片、详实文字和珍贵实物,回顾了恽代英同志的成长之路,重温了恽代英同志光辉的革命生涯,感受了他自强不息的精神。

  参观后,广大党员干警均表示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与感受,对我国目前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珍惜,要用革命先烈的事迹激励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