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举办“奋斗依旧,成就一九”迎新春联欢会
2019-02-11 10:18:00  来源:常州市新北检察

  辞旧岁欢欣鼓舞,迎新春豪情满怀。1月30日下午,新北区院举办“奋斗依旧,成就一九”迎新春文化育检联欢会,全院干警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喜迎新春。

  干警们各显才艺,表演了独唱、小合唱、小品、舞蹈、诗朗诵等节目,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展示了干警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风貌,诗朗诵《回首改革路风雨检察情》表达了干警的无悔与忠诚,检察版《吐槽大会》用诙谐的语句演绎检察工作的酸甜苦辣。歌曲《我爱我的祖国》、诗朗诵《检察岁月 纸短情长》、舞蹈《生僻字》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示了新北检察人团结拼搏的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深情演唱了一首《风继续吹》,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接近尾声,全体干警为即将退休的吴文伟同志共唱生日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检察生日,“寿星”一度热泪盈眶、情难自已。整场联欢会洋溢着祥和、喜庆、热烈的氛围,展现了全体干警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