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第三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2018-07-20 16:51:00  来源:

  7月18日,根据检察长办公会精神,高新区院第三支部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并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发言。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刘民组织学习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在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调研时的讲话及张军检察长在黑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支部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得失,围绕如何解放思想、切实履职,积极回应上级机关和普通群众对刑事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进行了交流发言。部门负责人李洪凯以坚持问题导向为主题,总结了部门工作特点、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

  分管领导、副检察长周衍兵最后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解放思想内化为自觉行动、长期习惯、久久为功。二是带着“答卷意识”,积极开展工作,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三是加强规范司法,注重细节、注重程序,严格标准、严于自律,让人民群众从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image001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