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我院学习型检察院建设获两项表彰
2018-04-04 16:30:00  来源:

  近日,我院党组中心组被评为区“优秀理论学习中心组”,院总支部委员会荣获“优秀学习型党组织”称号。

  2017年度,我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习型中心组”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院党组中心组坚持完善学习机制,对学习计划、学习过程、学习成果“前、中、后”三个环节逐项细化,坚持创新学习细节,做到“学新”“学活”“学广”,最大程度提升学习实效,提高理论水平,优化决策能力。同时,我院致力于打造新时代“学习型党组织”,以“机制化”提升学习制度的约束力,以“项目化”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参与度,以“品牌化”激活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以“实用化”实现学以致用,提升党组织的服务力。

  2018年,我院将继续加强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更好地为新时代新征程凝聚检察力量。

  image001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