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市检察院来院调研“双先争创”工作
2018-03-19 16:07:00  来源:

  2018年是高检院第九届“双先”表彰年,也是全国、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评比年。3月13日,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计英,宣传处处长刘晓春,教育处副处长王娟、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许听震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争创模范院、打造示范点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等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上,徐逸峰检察长首先汇报了我院“双先争创”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总结盘点争创工作有利条件的同时,突出问题导向,就存在短板、改进措施等作了深入分析。其他院领导也结合分管工作详细阐述了条线争创工作思路。

  计英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双先争创”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院在现有基础上高点定位、精准施策、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并表示市院将全力支持基层院开展创建工作,争取2018年度圆满完成争创目标。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