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新北区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7-07-28 10:38:00  来源:

  7月21日,我院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新北区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同志主持学习,全体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徐逸峰检察长全文传达了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在新北区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周斌书记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创新理念、聚焦富民,主动把检察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为高新区奋力解答“创新四问”苏南答卷强化检察保障;二是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执法年”的要求,充分发挥反渎部门监督、预防职能,保障企业安全生产;三是要以学习周斌书记讲话为契机,把全委会的精神借鉴、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最大限度发挥主观能动性,有力推动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014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