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2017-07-17 09:55:00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会议首先对上半年度表现突出的干警和评选出的精品案例进行了表彰,并播放了在全省业务竞赛中荣获标兵的蒋丹同志的专题片,号召大家学习先进人物,向标杆看齐。随后,来自五个党支部的五名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精彩生动的党史故事,通过重拾红色回忆,激励同志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为全院干警上“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号召大家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操守,切实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共产党人。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