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举办未检沙龙暨未成年人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座谈会
2018-11-16 14:17:00  来源:常州市新北检察

  近日,新北区院举办了未检沙龙暨未成年人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常州市婚姻协会、常州辟谣联盟、常州市同心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钟楼区糖糖成长互助促进会、新北区恩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一批在全省和全市范围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常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基地、新北团区委等参与,市检察院未检处也莅临指导。

  座谈会上,首先由常州市新北区网络社群团工委书记、常州辟谣联盟创始人金沁分享了参加团中央组织的全国枢纽型青年社会组织骨干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和会议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链接、联动社会资源、如何参与社会治理和社会创新等问题各抒己见,并重点就涉罪未成年人的心理干预、亲职教育、帮教考察、婚姻家庭指导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期限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未检工作提供了很多可复制、可参考的宝贵经验。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