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小橘灯项目喜获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标兵项目
2018-03-30 15:51:00  来源:

  日前,2018年常州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对第二届常州市“十大诚信标兵”和2017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标兵项目进行了表彰。高新区院申报的“小橘灯特殊青少年群体援助项目”获评2017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标兵项目,小橘灯团队成员受邀参会并领奖。

  2017年, “小橘灯”关注性侵,携手女童保护组织,实现辖区儿童防性侵教育全覆盖;以爱为力,借力司法社工,扶正长歪小树;红领巾模拟法庭,在孩子们的心里播下法治的种子;亲子园爆出虐童事件,小橘灯电台第一时间温暖发声;一封有温度的信,架起与困境儿童爱的桥梁……不懈努力,终结硕果。2018年, “小橘灯”将继续加强专业化建设,教育感化挽救更多的失足青少年;拓展社会化程度,推动建立未成年人“大保护圈”,让橘灯点亮希望,检爱呵护成长!

  image003

  image004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