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参加全国未检工作创新实践基地经验交流
2017-12-15 15:11:00  来源:

  11月29至30日,新北区院未检室在市院未检处处长蔡勃带队下,参加了高检院组织的全国未检工作创新实践基地经验交流暨未检专业化规范化建设座谈会第二次会议。高检院未检办副主任史卫忠,高检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宋英辉等参加会议。

  会上,29家单位分9个主题进行了项目申报。新北区院周衍兵副检察长代表本院作项目汇报,从“聚焦难点创新思路,有效解决辅助司法的人力难题”、“聚焦弱点赢得支持,形成全社会协作的良好局面”、“聚焦实点规范举措,提升社会力量参与实效”、“聚焦公益发展品牌,始终保持‘小橘灯’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等四方面切入,提出构建“检察机关牵头、社工组织主导、其他社会力量协调发展的未成年人专业化支持体系”。

  会后,史卫忠副主任、宋英辉教授对各单位的工作经验介绍给予了高度评价。

  image017

  image018

  image019

  image020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