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春训蓄能铆干劲 砥砺奋进创新篇
2024-02-29 11:06:00  来源:新北区检察院

  甲辰龙年,新岁序开。为进一步提振检察队伍精气神,提升综合素质,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扎实起步、良好开局。2月19日下午,新北区院召开2024年春训学习会。

  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民讲授了春训第一课《关于检察官惩戒工作的几点体会》,同时传达了最高检《关于7起检察人员与律师相互勾结充当司法掮客典型案例的通报》,案例丰富、紧贴实际,警示全院干警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警惕身边履职风险、纪律松懈等现象,时刻自重自省,廉洁公正司法。

  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王姣玲分享了课程《关于竞赛备赛的心得体会》,结合其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标兵的参赛历程,从竞赛内容、备赛过程、参赛感悟三个方面,向干警们分享了她的竞赛经历和备战技巧,其展现出的自信、坚韧、刻苦等竞赛精神让参训干警深受鼓舞。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春训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锲而不舍的毅力、驰而不息的姿态、奋发有为的全新风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