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初审会在新北区检察院召开
2023-12-28 14:37:00  来源:新北区检察院

  近日,新北区人大至区检察院召开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初审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金忠和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志清,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法院、区检察院对工作报告起草写作、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并进行了统一审议,就报告的结构、内容、文字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结构紧凑,层次分明,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两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希望下一步认真吸纳初审意见,对报告进一步梳理、提炼、完善,力争在两会上向代表委员呈现一份高质量的工作报告。

  杨金忠主任要求,法检两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大局大势、围绕主责主业,进一步在优化谋篇布局、精炼写作语言、精准表达数据上下功夫,增强报告的可读性、完整性和准确性。

  法检两院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落实好初审意见要求,按照时序进度及时修改完善报告,将报告雕琢得更加出色出彩,全方位、多维度让代表委员深入了解两院工作。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