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开展检税“青年说”活动
2020-08-31 09:22: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8月28日下午,新北区院与区税务局共同举办了第一期“青年说”活动,旨在加强“青年学习社”建设,切实发挥团组织的引领作用,推动青年大学习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荆玮、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菲出席活动。

  活动中,荆玮副局长与徐逸峰检察长共同为“新检·青税”学习社揭牌,并为青年代表赠书,激励青年同志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三名青年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所在单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就青年工作和学习展开热烈讨论。荆玮副局长寄语青年要全身心投入工作,要懂得“尊重、信任、爱”,要根据自身实际学会“等待机会、争取机会、创造机会”,努力践行青年梦。徐逸峰检察长提出一是将学习作为青年人的内生需求,不断提升学习力,增加内涵与积淀;二是将协作共赢、凝聚共识作为共建主旋律,以团建引导青年奋力拼搏;三是将“干则一流、出则精品”作为共建目标,努力擦亮共建品牌。

  下一步,新北区院团委与区税务局团委将探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常态化共建活动,努力打造优势互补的青年成长平台,共同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