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举办“党在我心”巾帼读书会
2020-07-21 10:10: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为纪念党的99岁华诞,激励全体女干警、职工将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7月20日下午,新北区院举行了“党在我心”巾帼读书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丹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选派一名女干警代表上台分享红色经典,带领大家从《红岩》中再次感受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在《冯仲云传》中去追寻一名清华学子到抗联名将的传奇人生,通过《重读毛泽东》从伟人生平感悟伟人思想,品读《牢记使命(当代党员干部的楷模)》,用榜样的力量,丰盈忠诚于党、造福人民的至诚情怀。

  活动最后,蒋丹主任分享了对《习近平在正定》一书的学习体会,并鼓励大家通过此次读书活动,以理论滋养初心,以行动担当使命,在建功新时代中彰显女检察官的新作为、新风采。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