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举办亲职教育项目启动仪式
2020-05-29 15:32:00  来源:新北区院

  5月27日下午,新北区院举行“携手‘童’行,共护明天”亲职教育项目启动仪式。市妇联副主席朱岩、市检察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邵小元、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殷虹、新北区妇联主席赵鹏霞、新北区院副检察长朱韶华、区政协委员、新北区三井实验小学学生发展处主任吴海燕及新北区文明办、教育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全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

  启动仪式上,朱韶华副检察长与赵鹏霞主席代表区检察院、区妇联会签了《关于联合开展亲职教育工作的实施细则》,殷虹主任与新北区新桥镇锦海社区副主任刘永学为坐落于该社区的常州首家“亲职教育基地”揭牌。新北区院公布了亲职教育8个流程、6项教育内容、8支专家团队和21门特色课程,并由常州顾锡宏家庭教育工作室等三个专家团队的代表进行课程介绍。市妇联副主席朱岩对新北区的亲职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北区先行先试并总结出可复制的“新北样本”。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还观看了法治宣传片、新北区院联合新北区司法局等制作的《疫情防控·法治同行之青少年篇》等宣传资料。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