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徐逸峰检察长带队赴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学习交流网信工作
2018-10-25 16:48:00  来源:新北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网信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的融合度,学习海陵“一键通”的开发经验,10月16日,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率领相关部门一行7人,赴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学习交流。

  海陵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相关部门人员接待了徐逸峰检察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海陵区院自主研发“一键通”智能辅助软件的动因、过程,并现场演示了利用“一键通”轻松的将十几份文书在十分钟内自动开具且无一差错的全过程。

  徐逸峰检察长对该软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新北区院网信工作要向海陵区院学习,立足一线,服务一线,以案多人少、效率低下、智能化低等问题为主攻方向,利用信息技术真正为一线办案部门减轻负担、提高效率,进一步提高新北区院人工智能辅助办案水平。

  image010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