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政治处组织“PPT制作”系列“小课堂”
2018-09-07 14:30:00  来源:新北检察

  为推进检察工作信息化,提升检察干警PPT运用能力,新北区院政治处以全市检察机关PPT竞赛为契机,精心组织“PPT制作”系列“小课堂”。

  8月22日,政治处组织了“PPT竞赛经验分享”小课堂,邀请3位已经参加过首轮竞赛的选手,为即将参加第二轮竞赛的8名选手授课。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衍兵带头分享了参赛心得,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蒋丹也分享了参加全国控告申诉业务竞赛时的PPT制作经验。

  8月31日,政治处在理论授课的基础上,组织了一场实战演练,并邀请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亮亮,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民等5位评委现场点评。

  经过5个小时的PPT制作后,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汇报展示。现场,评委对选手作品严格审核、认真“挑刺”、悉心指导,给出了很多改进意见。

  通过“PPT制作”小课堂与实战演练,备赛选手们找准短板、着力补齐,为正式比赛中沉着应战积累了信心和经验。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