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院党组专题听取民行检察工作汇报
2018-06-08 10:35:00  来源:

  为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查找短板与不足,有针对性地推进下一步工作,6月1日上午,高新区院党组专题听取了民行检察工作汇报。

  民行科负责人梁秋芬汇报了科室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信息调研现状、制度创新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党组成员分别对民行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针对性意见与建议。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对全体民行干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开拓思路、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系列讲话精神;二是培育队伍、增强能力,在基础理论与业务水平上花力气、下工夫,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三是勇于创新、善于革新,顺应新形势新要求,以更高标准开展民行工作;四是加强宣传、注重协作,立足检察职能强化内外沟通,建立联动机制,推进民行检察工作再上台阶;五是敬业奉献、充分履职,坚持人民中心,持续提升民行检察工作社会公信力、影响力,真正做到“为民而行,得民之心”。

  image001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