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 区委领导出席区检察院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推进大会
2018-03-30 15:49:00  来源:

  3月26日下午,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推进大会,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东生出席会议。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逸峰检察长对过去一年区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短板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区检察院2018年“一个中心、一个总抓手、抓住四个关键词强化四个方面”的总体工作思路进行了具体的部署。韦东生代表区委对区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区检察院服务保障区中心工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年的检察工作,从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提高司法满意度为标尺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对2017年度获得省、市院记功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本院考核和评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院党组成员、区纪工委(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立成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徐逸峰和分管院领导代表、分管院领导代表与部门负责人代表当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image001

  image002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