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学领导讲话精神 向先进典型看齐
2017-10-30 14:31:00  来源:

  日前,新北区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总书记、曹检讲话精神,向先进典型蒋丹同志看齐”的党员大会。符冰言副检察长、张娟副检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四支部对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曹建明检察长在我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和再学习,并根据我院通知的具体要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积极贯彻落实常州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向蒋丹同志学习的决定》,请蒋丹同志介绍了自己的获奖经验。

  在讨论中,四支部党员干警围绕在工作中如何向蒋丹同志学习畅谈了努力目标和措施,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标杆蒋丹同志看齐,掀起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的热潮,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和检察业务实践,提高司法办案水平和公信力,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image030

  image031

  image032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