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启动“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联合走访活动
2017-04-27 16:46:00  来源:

  为响应“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切实贯彻“三大一实干”活动精神,努力实现“大转变、强作风”,4月18日、19日,我院刑检局联合孟河检察室组成知识产权保护联合宣传小组,先后走进三家高新技术企业,举办了知识产权保护座谈会。

  18日下午,联合宣传小组走访了位于罗溪的高新技术企业新誉宇航。我院公诉科科长刘民向企业与会人员介绍了检察机关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职责范围,以及为企业职工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培训的服务内容,并发放了问卷调查表以及宣传手册。作为一家知识产权保护措施相对完善的高端企业,新誉宇航负责人介绍了自身知识产权保护的基本理念、具体措施,以及目标市场的知识产权保护现状。

  19日上午,联合宣传小组先后走访了江苏德春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佳乐车辆配件制造有限公司,通过问卷和座谈了解了企业自身及其行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问题和具体原因。孟河检察室主任陆欣分析了两家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受到企业欢迎。

  编辑:史春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