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空调中标结果公示
2017-12-25 14:44:00  来源:

  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检察院法警训练基地水电暖通维修改造工程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中标单位 常州博崴空调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为 94.185934 万元,中标工期30天,中标质量标准 一次性验收合格 ,中标项目负责人 马炜 ,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对本工程招投标活动、投标单位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反应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零星工程招投标管理领导小组反映,联系人 沈莉 ,联系电话:0519-85118363

  2、反映问题要求: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当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当提供真实姓名或者提供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

  3、自本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3日内,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检察院

                                                                   2017年 12月 22日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