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召开院务会 固强补弱争创佳绩
2018-11-23 16:30:00  来源:常州市新北检察

  11月19日,新北区院召开院务会,对今年1—10月各部门、各条线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短板进行总结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和年终收官进行谋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及员额检察官参加。

  根据会议安排,案管部门、办公室分别对今年1—10月全院业务工作、综合工作进行了通报与点评。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分别对当前的业务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梳理短板、分析症结,深挖原因、提出对策。在听取汇报后,各分管院领导作了全面深入的综述和点评,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与此同时,围绕全院作风建设,派驻纪检组长杨立成进行了分析点评,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要求。

  会议最后,在全院各条线分析问题、查找原因、充分讨论和认真反思的基础上,徐逸峰检察长着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检察文化和意识形态建设,凝心聚力,通过文化浸润和思想引领,在全院上下形成信念坚定、明理思辨、昂扬向上的氛围。二是要围绕考核高点定位,瞄准省内标杆,深剖自身短板,紧盯核心数据,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全市考核工作作出新北贡献。三是要以提升执行力为切入点,稳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上级的指示要求、党组的决策安排、本院的制度规定不折不扣的落实执行。四是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打造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人才梯队,为检察事业发展夯实人才基石。

  image018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