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刑事检察三部举行工作谋思会
2018-05-15 14:26:00  来源:

  为尽快落实内设机构改革要求,5月9日上午,高新区院副检察长张娟、检委会专职委员刁沈云等一行至孟河检察室召开工作谋思会。

  根据高新区院内设机构改革试点实施办法,该院设立刑事检察三部(知识产权检察部),与孟河检察室合署办公。谋思会上,孟河检察室主任陆欣、刑事检察三部(知识产权部)副主任邱颖娴对机构改革后的工作思路提出了设想。刁专委在回顾了检察室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后,着重指出:要依托办案充分开展检察监督工作,通过办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最后,张娟副检察长对新部门的定位和职能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下一阶段新部门要形成自身的发展理念,沉下心来学习调研,不急功近利、不重复老路、不闭门造车;要充分挖潜、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要突出专业化建设,练好内功、开动脑筋,成为办理知识产权案件、服务发展大局的行家里手。

  image013 - 副本

  image013

  编辑: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