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快递行业党群服务中心检察服务站获省院领导参观点赞
2023-11-30 16:46:00  来源:新北区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检察院牵头在常召开工作座谈会,组织省高院、省公安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观位于中通常州分公司的常州市快递行业党群服务中心检察服务站。江苏省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吕梅参加调研,常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晓松,新北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符冰言陪同。此前,常州市检察院、新北区检察院推动共建的禁毒公益宣传驿站入选最高检“依法严惩毒品犯罪强化禁毒综合治理”十大典型事例,检察服务站作为“禁毒公益宣传驿站”的试点与延伸,旨在更好地为从业者提供专项安全培训,开展禁毒、禁枪爆、反邪教知识宣传。

  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检察服务站普法宣传室、便民服务区、法律咨询台以及快递分拣区,观看了相关宣传视频,对常州检察机关因地制宜、充分整合力量融入社会治理大局,推动寄递行业从业者积极参与维护国家安全表示肯定,并为检察服务站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