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1:33:00  来源:新北检察院

  1月16日下午,新北区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作总结报告,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钱卫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韶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本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新时代高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自9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北区院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突出高新检察特色,统筹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通过主题教育,全院较好地实现了理论学习取得新进步、思想政治得到新锤炼、担当精神实现新提升、纪律作风取得新进展。

  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钱卫军同志在充分肯定新北区院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就如何全面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方面工作意见:一是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要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三是要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四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

  

  

  编辑: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