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邀请江苏省委党校章凝教授为春训授课
2018-03-12 14:55:00  来源:

  2月24日,江苏省委党校章凝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专题辅导报告,全市检察机关通过电话电视的形式进行了收看。

  章凝教授不仅是江苏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还是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组成员。章教授从唯物的立场、辩证的方法、历史的态度、创新的精神以及战略的高度等五个方面,通过列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引用大量图文实例、数据报告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章教授思维清晰、见解独特,讲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使干警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有了全方位的了解。讲座结束后,参训干警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了解并把握新时代新思想,学习新方法,以崭新的风貌扎实履职、创新创优,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image001

  image002

  编辑:陈晶